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

地運改變 中港股市春天見底 樓價2018年大跌

來源網站 https://zh-hk.facebook.com/ejmonthly/posts/892445867520762
刊登日期 2016年2月6日

地運改變 中港股市春天見底 樓價2018年大跌
鑽研「奇門」的玄學家李健麟師博在二月份《信報財經月刊》預測港股。他指出,「港股今年立春前有一個低點出現,4月20日谷雨前中國A股有低點出現,中港股市在春天見底,5月轉牛市。至於香港樓市,2004至2018年處於一個長期上升通道,此結論是推演地8小運、地9小運後作出。樓價高頂雖已見,但大幅下挫的時間要到2018年前後才到來。」

節錄二月份《信報財經月刊》
Android揭頁版: https://bit.ly/hkejmonthlyandroid
iOS揭頁版:http://bit.ly/hkejmonthlyapp
以下為他的文章摘錄:

「2016年送走地8小運,迎來地9小運(2017-2043年),地運轉折,地運旺氣方向遷移運動引致世界潮流改變。在風雲驟變的2016年,用新思維審時度勢,應對世界新變化……..
地9小運(2017-2043年)27年內是大陸與香港雙方自我修正、自我完善的周期,特別是香港建制派與非建制派的博弈,從目前的零和逐漸轉向雙贏的態勢。尤其是2024年後的天9小運的到來,香港將迎來第二個春天,按奇門的觀點是天地運使然。
預測港股,主要用年局中的丁奇同天禽星落宮狀態為依據。港股2016年立春前有一個低點出現,2016年4月19日谷雨前中國A股有低點出現,中港股市在春天見底,5月轉牛市……….
筆者2009年起在《信報財經月刊》專欄中就不斷強調,2004年至2018年香港樓市處於一個長期上升通道,中期調整年份為子年及午年。2009年筆者在《信報財經月刊》中撰文指出:下半年樓價不僅不會下調,還會加速上升,不幸而言中。目前天價的樓市嚴重影響香港經濟,樓價成為年輕人頭上的大山……..
樓市見頂、崩盤未至 2018年大跌
2004年至2018年香港樓市處於一個長期上升通道,此結論是推演地8小運、地9小運後作出。上升通道的中期調整在子午年。2008戊子年出現預期的調整,奇門為之應。2014甲午年沒有出現調整,即使出現佔中樓價也不見下跌,應跌不跌的結果是上升,2015年樓價升20%,比原本預期2014年跌20%來回差額是40%,這種瘋狂並非好徵兆,往往是價格見頂的跡象。香港樓價高頂已見,大幅下挫的時間要到2018年前後到來,其殺傷力不可小覷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