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如何定屋的運[2]

樓 宇 改 運 ------ 紫微楊

有讀 者 問 , 六 運 樓 或 七 運 樓 如 何 可 變 作 八 運 樓 ? 這 個 問 題 , 我 在 七 運 時 已 作 過 多 方 面 的 驗 證 。 我 在 拙 著 《 天 網 搜 奇 錄 》 中 便 有 提 過 今 已 重 建 及 改 了 名 的 舊 「 明 報 大 廈 」 。 它 本 是 五 運 樓 , 在 七 運 時 曾 經 翻 新 , 但 沒 有 開 頂 及 換 電 梯 等 , 當 年 我 仍 在 《 明 報 》 上 班 , 故 可 驗 證 該 廈 有 沒 有 轉 為 七 運 的 跡 象 。 結 果 在 我 多 番 驗 證 下 , 發 覺 它 沒 有 轉 運 , 仍 應 以 五 運 樓 去 看 。 

不 過 , 我 知 道 有 不 少 風 水 師 , 他 們 不 管 大 廈 是 什 麼 年 份 落 成 , 總 之 什 麼 時 候 搬 進 去 住 , 就 算 是 該 運 。 如 六 運 樓 八 運 搬 入 去 住 , 則 把 該 單 位 看 作 是 八 運 計 算 , 我 認 為 這 是 甚 為 不 妥 的 。

至 於 更 無 道 理 的 , 有 人 告 訴 我 , 說 某 自 認 香 港 第 一 的 所 謂 「 風 水 師 」 , 只 要 把 爐 頭 換 過 就 算 改 運 。 無 理 由 之 至 也 !

風 水 學 其 實 有 它 一 套 完 整 的 理 論 和 數 據 , 不 可 憑 空  造 。 一 個 人 住 進 某 個 地 方 , 會 有 什 麼 效 應 , 是 如 應 斯 響 的 。 真 正 懂 風 水 的 風 水 先 生 , 絕 對 不 是 騙 你 十 年 八 年 的 。 

我 有 一 位 徒 弟 , 多 年 前 在 荃 灣 購 入 一 幢 工 業 大 廈 , 六 運 丑 未 向 。 到 ○ 四 年 我  他 把 大 廈 通 頂 及 換 電 梯 槽 , 再 等 驚 蟄 春 雷 , 天 地 之 氣 交 泰 後 封 回 , 變 為 八 運 之 丑 未 向 , 這 就 真 的 轉 了 運 也 。 經 過 三 年 時 間 的 考 證 , 甚 驗 。 

紫微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